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7-09 16:43:4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7月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卫明喜指出,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是中央召开的具有全局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要求,全市广大组工干部要走在前,走在先,逐字逐句地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在深入学习领会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我市实际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明确目标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做好干部培育、选拔、管理和使用工作,坚持事业为上,以事择人,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