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贫困人口动态管理暨深化作风建设视讯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7-08 15:54:1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贫困人口动态管理暨深化作风建设视讯会召开

    7月7日,全省贫困人口动态管理暨深化作风建设视讯会召开。副市长冯志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晋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实施贫困人口动态管理常态化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的一项基础性工作。要坚持现行标准,紧盯“两不愁三保障”核心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发挥传统优势与利用大数据等新工具并举,实施精准帮扶,切实纠正错评、漏评、错退问题,系好扶贫第一粒纽扣。要强化“军令状”意识,加强资金项目监管,开展好扶贫领域作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着力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以精细严实作风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统筹衔接好乡村振兴战略、农村人居环境,加快“一县一策”等已出台政策落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