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山西旅游品牌转型升级讲座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7-06 15:50:5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贾云峰做了题为《文旅融合时期山西旅游品牌的转型升级》的精彩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文旅融合,促进山西省旅游品牌的转型升级,7月6日,由省旅发委、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司徒小镇共同举办的“文旅融合时期山西旅游品牌的转型升级”讲座在司徒小镇举行。

    此次讲座特邀中国著名旅游专家贾云峰先生做了题为《文旅融合时期山西旅游品牌的转型升级》的精彩讲座。贾云峰,中国十大旅游策划人之一、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总裁、中国旅游协会度假分会常务理事。

    讲座中,贾云峰先生以成功案例为依据,围绕如何申办创建优质旅游时代的特色小镇、全域旅游、5A景区、如何让品牌一战成名,如何通过旅游瞬间带动农民致富和品牌凸显与目的地合作等,就关于山西旅游品牌的转型升级进行深度思考和全面讲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前瞻性的视野和系统化的创新理念,让大家耳目一新,受益很大,对推进全省旅游快速高效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