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推进殡葬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7-06 10:57:2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推进殡葬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7月6日上午,全市推进殡葬改革工作会议召开,对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市发改委、国土局、工商局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副市长冯志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会议安排,我市将从7月上旬开始至9月底,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合力整治违规乱建公墓,违规销售超标准墓穴、活人墓,炒买炒卖墓穴等问题。

    冯志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对殡葬改革和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突出重点,明确目标,加强领导,强化殡葬服务和丧葬用品市场监管,遏制公墓企业暴利行为,整肃殡葬服务市场秩序,严格落实监管执法责任,推动建立殡葬管理长效机制,促进殡葬行业健康发展,扎实推进全市殡葬改革和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