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明喜就人才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7-03 15:17:3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卫明喜就人才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在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人才

    7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深入市区就人才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卫明喜先后来到职业技术学院,喜阅书吧,高科技研发中心,清控创业基地进行了实地察看,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与市级领导服务的高层次人才、青年拔尖人才、研发中心项目负责人以及入驻创业基地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 

    卫明喜指出,人才资源是重要的战略资源,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以战略的眼光来看待,战略的思维来谋划,以战略的举措来推进。要在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全方位做好人才的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人才发展环境。同时要充分发挥产业对人才的集聚功能,立足我市实际,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加快培养本土人才,大力引进外来人才,形成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让各类人才的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