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专题询问

发布时间: 2018-06-28 16:2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专题询问 

    6月28日上午,晋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对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询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庆鹏、廖军、张斌胜、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学琦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尹红岩及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接受问询。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世荣、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李翠叶主持。

    会上,常委会委员李斌、蒋志红、焦民顺、李俊杰、原向东、王振堂、乔增堂分别就产业结构调整、机动车尾气治理、扬尘污染防治、秸秆禁烧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和追问,市发改委、经信委、环保局、住建局、交通局、农委、交警支队负责人逐一认真做答。提问直言不讳,回答实事求是,现场气氛热烈。市政府秘书长尹红岩受市政府委托作了表态发言。

    李翠叶在主持专题询问时指出,大气污染防治,既是经济问题、发展问题,更是政治问题、民生问题。中央关心、市委关注、群众关切。本次询问的八个问题涵盖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诸多方面,也是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点难点所在。常委会组成人员问到了要害、问出了责任,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答出了对策、答出了担当。希望市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科学治污、精准施策,加快治理,加紧攻坚,早日实现晋城人民对蓝天白云的美好期盼。(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