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动站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6-30 10:54:1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动站启动仪式

    6月30日上午,我市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动站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焦光善出席启动仪式。

    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动站为晋城银行前沿客厅,命名为“前沿智汇”活动站,寓意汇聚前沿信息,凝聚众人智慧。活动站成立后,我市社会阶层人士将一起紧紧围绕“组织理论学习、加强实践教育、积极献言献策、提供服务帮助、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增强联谊交流”六个方面的职责,组织开展好相关工作。

    活动要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工作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增进政治认同,努力在凝聚共识上取得实效;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在创业创新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要感恩社会、奉献社会,树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良好形象;要立足本职、搞好服务,不断增强联谊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