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息办开展迎七一“颂歌给党听”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 2018-06-29 09:11:18 信息来源: 信息办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弘扬红色文化精神,激发市信息办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歌颂党领导下的新中国,充分展示新形势下信息化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信息办于6月28日开展了迎七一“颂歌给党听”合唱比赛。

  比赛在雄壮激昂的《我宣誓》中拉开帷幕。比赛分为工青妇民主党派群众组、第一、二、三党小组共四组,每组两个合唱曲目。比赛中,各支参赛队伍精神饱满、着装整齐,以高昂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歌唱祖国的繁荣昌盛。一首首经典合唱曲目或激昂高亢,或婉转深情,或动人心魄,或悠扬动听,展现了党员干部群众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台下的观众和台上的选手一起沉醉在这美妙的歌声中,仿佛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嘹亮的歌声传达着对党的生日的美好祝愿,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深情祝福,表达出大家对市信息办必将带领大数据建设创造辉煌的决心。


责任编辑: 杨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