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在市住建局调研社会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发布时间: 2018-06-28 18:37:2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石云峰在市住建局调研社会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6月2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深入市住建局就社会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石云峰强调,市住建部门要强化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加强监管,全面排查治理社会风险隐患;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履职担当,相关部门要积极协作;要不断发挥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的作用,把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切实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全市安全稳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中,石云峰一行还深入城区钟家庄办事处成岭铁路桥沿线,实地查看涉路隐患问题,并协调市住建局、城区、郑州铁路局、市护路办等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办公。(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