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张志川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6-28 17:33:1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志川在全市党建工作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机关人员全体起立,同唱入党誓词歌《我宣誓》。

    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志川在全市党建工作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6月26日召开的全市党建工作暨“七一”表彰会议上,市委书记张志川作了题为“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用党建推动发展,靠发展检验党建”的重要讲话,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朝着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目标奋力前进。

    卫明喜要求,市委书记张志川在全市党建工作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体现了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信心和决心,是指导我们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各级组织部门要按照市委的思路和要求,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持续发展为人民,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用党建推动发展,靠发展检验党建;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地学习贯彻好市委书记张志川的讲话精神,带头学、深入学,真正学懂弄通,并认真贯彻到抓党建的具体实践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组织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力量,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