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安委办第七督查组向我市反馈督查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6-28 17:29:1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政府安委办第七督查组向我市反馈督查情况

    6月28日上午,以省煤炭厅副厅长王宇魁为组长的省政府安委办第七督查组就我市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意见反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参加反馈会。

    在我市期间,督查组一行通过座谈询问、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督查了我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并抽查了5个县区、31家企业。督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督查组要求,晋城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要进一步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检查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要进一步完善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双重机制,提升安全生产预控能力;要进一步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张利锋表示,各级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对督查组发现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立即整改,限期完成。要以此次督查检查为契机,全面整改、逐项落实,转化好、运用好、拓展好督查检查成果,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增强以人为本、安全发展观念,确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实到位。以坚决的态度、果断的举措、有力的保障,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