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七一”表彰会举行

暨“四改六赛大家干”推进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6-27 17:0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直机关“七一”表彰暨“四改六赛大家干”推进会举行

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证

    6月27日下午,市直机关“七一”表彰暨“四改六赛大家干”推进会举行。市委副书记李根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市直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在加强“三基”建设、群团建设、“党员干在前 党建促发展”、“四改六赛大家干”活动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并总结了去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去年以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市直800多个党组织和13000多名党员以及各县市区直工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和市委七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各级党组织凝心聚力,广大党员敬业担当,不断深化机关党建“1264”工作法,积极推进“四改六赛大家干”,开创了机关党建新局面。

    李根田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化之年,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面对新形势,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重大战略部署,围绕省委、市委各项要求来谋划机关党的工作,努力提高机关党的工作在全市“先行区”、“领跑者”、“桥头堡”中的贡献度,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证;要带头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带头、在极端负责上带头、在担当有为上带头、在廉洁自律上带头,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到机关党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建强组织、抓好队伍、服务大局,切实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要坚持层层压实责任,推动落实,强化问责,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不断提升机关党建整体水平。(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