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调研城建重点工程

发布时间: 2018-06-26 08:09:5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深入部分城建重点工程建设现场,就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张利锋先后深入中原街综合管廊项目、时家岭公园、太行路南延工程、太岳街、畅安路延伸工程、文博路互通工程和新市街提升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困难,并现场研究解决遇到的问题。

    张利锋指出,城建工程与市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是提升市民幸福指数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通力协作,主动服务,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城建重点工程建设;各项目施工单位要按照施工工地“六个百分之百”的标准要求,精心制定项目推进时间表,规范标准施工作业,在保证环保要求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投入使用;要结合各自职能,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抓好征、拆、交通疏导、项目手续办理流程优化等各项工作,切实为城建项目做好服务,确保各项城建重点工程高质高效完成,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建设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