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四海督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21 16:17:1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四海督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6月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部分政协委员就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督查中,武四海一行先后来到凤鸣社区、凤庆小区、金囤市场、阳电小区,就社区卫生、厕所改造、垃圾处理等进行了现场指导。

    武四海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及时清除残垣断壁,清理卫生死角,规范建筑围挡,做到该更换的及时更换,该修补的尽快修补,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要进一步增强群众意识和群众观念,科学引导,加大宣传,积极营造人人参与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浓厚氛围,以扎实的工作实绩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