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深入高平督查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20 15:10:2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利锋深入高平督查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6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深入高平市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在兰花集团东峰煤矿调度指挥中心,张利锋详细查看煤矿监测监控系统、了解企业的生产销售及安全生产投入和企业安全生产措施等情况,并深入井下生产一线实地查看煤炭采掘工作现场。

    张利锋要求,安全生产人命关天,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部署,牢牢把握安全第一这个要求,把安全生产当作第一要务,切实加大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完善新的思路和措施办法;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切实整改消除事故隐患,时刻保持警钟长鸣、警示高悬,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要切实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推进安全生产结合起来,不断推进安全生产信息化和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做实做细每一个生产环节,切实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不断夯实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安全基础。(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