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文教委举行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3 18:04:2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文教委举行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6月13日下午,市政协文教委举行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安排部署暨“委员阅读日”“委员建言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政协晋城市委员会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的实施方案》,宣讲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是党的群众路线在政治领域的重要体现。六县(市、区)文教委汇报了2018年工作打算,参会委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武四海要求,委员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标杆,对标对表,认真查找思想上行动上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和差距,研究制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工作举措和有效办法,进一步提高政协的工作质量和水平,确保学习研讨活动取得实效。(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