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克什克腾旗在我市进行旅游推介

发布时间: 2018-06-07 14:41:3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内蒙古克什克腾旗在我市进行旅游推介

    6月7日,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自在旅程·克什克腾”旅游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克什克腾是蒙古语“成吉思汗招募的亲兵卫队”的意思。克什克腾旗位于赤峰市北部,是赤峰市委、市政府强力打造的克什克腾草原风光游王牌产品的核心区,旗内的克什克腾石阵与英国索尔兹伯巨石阵、法国卡纳克石阵齐名,并称世界三大石阵,是游客来赤峰必去之地,乌兰布统草原、桦木沟景区、白音敖包景区、达里诺尔湖和沙地云杉林等九大景区的美景和特色民俗体验介绍更是深深地吸引了我市各大旅行社的目光,唱起的迎宾曲、点燃的篝火、跳起的安代舞等民俗风情无不让人向往。

    为了进一步推广克什克腾景区,推介会上,克什克腾人载歌载舞,通过独具特色的蒙古族舞蹈、呼麦等表演向我市市民发出邀请,并就克旗草原环线游、历史文化遗迹游等旅游产品作了重点推介。通过此次推介,两地将在旅游宣传推广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深入合作,促进两地旅游事业健康蓬勃发展。(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田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