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6-06 08:50:3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6月5日上午,全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斌权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梁丽萍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我市打击传销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各项打击整治工作;要明确重点,加强排查管控,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综合整治的工作合力,坚决遏制我市传销违法犯罪的发展蔓延势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努力为开创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