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企业承诺制改革试点推进现场会

发布时间: 2018-06-05 16:25:4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承诺制改革试点推进现场会暨转型项目建设年第二次调度会在阳城县召开

    6月5日上午,全市承诺制改革试点推进现场会暨转型项目建设年第二次调度会在阳城县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1-4月份企业承诺制改革试点暨转型项目建设年工作进展情况和1-4月份全市投资运行情况,各县(市、区)开发区和市直相关部门汇报了企业承诺制改革试点暨转型项目建设年工作情况。

    张利锋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承诺制改革试点暨转型项目建设年工作,坚定信心、正视差距,全力以赴,强化措施,精准施策。要突出重点,按照能审验的决不审批、能后置的决不前置、能承诺的坚决承诺、能并联的全部并联原则,积极探索多评合一,多审合一模式,最大程度为企业提供服务,最大限度减少企业办理事项。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切实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着力抓好项目谋划入库,全面抓好机制落实,做好做实建设项目库,确保全年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