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31 16:44:5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5月31日上午,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以“关爱祖国未来 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社会工作者及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应邀代表、市检察院共同走进晋城市中等专业学校开展防治校园欺凌法治进校园专项系列活动,市检察院未检干警结合办理的校园欺凌典型案例以案说法,通过视频、音频、图片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相关法律知识,分析校园欺凌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校园欺凌,鼓励青少年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加强自我防范,并组织同学们进行拒绝校园欺凌的宣誓和签名活动,鼓励同学们增强学习法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市检察院关于我市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果汇报,参会人员围绕“关爱祖国未来 擦亮未检品牌”就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