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试先行 推动市域公交一体化改革

张利锋听取“市域公交一体化”改革方案(草案)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5-28 16:59:2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利锋听取“市域公交一体化”改革方案(草案)情况

    5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深入市交通运输管理局进行调研,详细听取了全市“市域公交一体化”改革方案(草案)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探讨和研究。

    张利锋指出,当前,我市正在大力谋划未来公共交通发展蓝图,市域公交一体化改革是实现市域一体化战略的重要突破口,是事关百姓出行的民生工程,相关编制部门要立足交通引领城市发展的理念,要优化资源,统筹规划,以人为本,共享共建,从体制改革、资源整合、基础建设、线路优化、智能服务等改革方面下功夫,真正解放思想、先试先行,切实推动市域公交一体化改革,真正做到便民惠民,将公共交通打造成新时代美丽晋城的新名片,让越来越多的群众充分享受到公共交通快速发展带来的成果。(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