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排部署防汛抗旱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5-26 12:07:4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安排部署防汛抗旱工作

    5月26日,全省防汛抗旱工作视讯会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通报分析了我市今年防汛抗旱面临的形势,就防汛抗旱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冯志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志亮要求,防汛抗旱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要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要保持清醒认识,保持足够警惕,绝不能掉以轻心,绝不能麻痹大意,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全力把防汛抗旱工作推向深处、落到实处,坚决做到隐患风险“零放过”;要切实担起防汛抗旱工作的领导责任,强化责任落实、 加强协调联动、严肃追责问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担当到位、措施落实到位,确保防汛抗旱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