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能源司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5-24 17:48:1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国家统计局能源司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5月24日上午,国家统计局能源司调研组来到我市,就我市煤制油企业发展和生存现状等情况进行调研。省统计局副局长曹力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晋煤天溪煤制油分公司和晋煤华昱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了我市煤制油加工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与思路的汇报以及对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要求,要认真履行统计职责,抓好基层基础工作,狠抓经济预测预判工作,坚决反对弄虚作假,切实保障统计数据质量;要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加大责任落实力度,加大培训和指导力度,不断提高企业能源统计人员的业务水平;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扎实行动,充实力量,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数据质量,进一步完善统计指标体系,全力做好企业统计工作。(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