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深入高平市部分企业检查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5-18 18:04:0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刘锋深入高平市部分企业检查环保工作

    5月18日上午,市长刘锋深入高平市部分企业检查环保工作。刘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敢于动真碰硬,深入开展督察,严肃追责问责,依法严惩各类环境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蓝天保卫战。

    在福鑫铸管有限公司,刘锋走进厂区认真检查了环境卫生、扬尘污染整改等工作。刘锋指出,企业要严格按照环境保护各项政策法规要求,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提升改造环保工艺和技术,不折不扣进行整改。要对厂区进行硬化、绿化、美化,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特别要静下心来,下大决心,制定好企业长远发展规划,努力打造现代化企业,从根本上解决扬尘污染等问题。

    在炎帝文化苑建设工地现场,刘锋仔细检查了施工单位环保作业情况。刘锋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环保施工要求,全面落实扬尘防治措施,强化现场管理,科学组织施工,坚持湿法作业,切实做到施工现场围挡率百分之百、洒水清扫保洁率百分之百等“六个百分之百”,全力遏制扬尘污染。

    刘锋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高度重视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以“四铁”精神狠抓整改,确保督导到位、跟踪检查到位、整改彻底到位。要持续深入开展环保督察,引深“铁腕治污”行动,全力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依法严惩各类环境违法违规行为。要以生态环保治理倒逼企业转型,推动产业升级,从根本上解决环境污染问题,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水平。(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宋鹏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