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警方积极开展“三电”设施安全保护集中宣传

发布时间: 2018-05-18 17:31:5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警方积极开展“三电”设施安全保护集中宣传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的安全保护意识,积极营造“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的良好氛围。5月17日上午,晋城警方联合电力、电信、广播电视等相关单位集中开展“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通过悬挂标语、宣传车广播、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答复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了保护“三电”设施安全的重要性,认真普及了“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的相关知识,并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提高对“三电”设施的安全保护意识,自觉参与到保护“三电”设施安全的工作中来。同时,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发布“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提示、公益广告,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悬挂标语26条,接受群众咨询800余人次。(撰稿:韩艳帅 田凡)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