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督查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5-03 19: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利锋督查环境整治工作

    5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带领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园林局、市交通局、长晋高速、晋焦高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到市国税局门口、市高速西口、市高速北口、市高速东口、丹河收费站、泽州公园东门、国贸路口、白水印象、市高速南口、火车站站前广场等地就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张利锋指出,市高速公路出入口、市区道路以及道路沿线园林景观等环境整治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倒排整治工期,切实抓紧抓好环境整治工作。要进一步消灭环境卫生的死角死面,尤其要在细节上、细微之处抓好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要下足“绣花”功夫,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形成精细化管理常态,让我市的环境更美人民更幸福,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新贡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