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红义在我市调研人防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5-03 16:32:5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人防办主任霍红义在我市调研人防工作

    5月3日上午,省人防办主任霍红义一行在我市就人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参加调研。

    霍红义一行先后来到位于泽州县巴公镇的我市拟建人防疏散基地项目和兰花城地下停车场及地下商业街等地,实地查看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和人防设施设备管理情况,详细了解我市人防机构建设、业务工作开展等方面的情况。

    霍红义对我市人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晋城市进一步完善人防工作制度,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加强人防队伍建设,加大人防宣传力度,管好人防工程设施,加深群众对人防工作的了解和人防工程建设的整体效益;同时,要强化平时训练演练,建立联动机制,实现人防战备和应急管理资源共享,切实发挥人防“战时应战、平时应急”的作用,大力推动人防事业更快更好发展。(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