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查看市区主干道改造施工进度

发布时间: 2018-04-26 15:32:2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利锋查看市区主干道改造施工进度

    4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带领市住建局、市园林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黄华街、凤台街、泽州路等主要街道施工现场,查看道路施工进度。

    4月1日起,我市开始对泽州路、凤台街道路及黄华街人行道进行维修改造。截至目前,泽州路主线、辅道全部铺设完工,工程进入扫尾阶段;凤台街主线全部铺设完工,辅道施工进度完成60%。正在施工的黄华街人行道改造工程也已进入收尾阶段,5月1日前完工,车行道的挖补工作预计在5月15日前完成。

    张利锋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重点道路工程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统筹推进,确保按时竣工;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打造精品工程,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要确保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保证施工人员和周边居民安全,尽可能减少给市民带来的不便,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