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斌权深入白洋泉河巡河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4-26 15:14:2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斌权深入白洋泉河巡河调研

    4月25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白洋泉河市级河长王斌权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白洋泉河进行巡河调研。

  巡河中,王斌权深入泽州县东下村、北寨白洋泉河、丹河交汇口等地,详细查看白洋泉河河长制落实情况及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情况。

  王斌权指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积极履行河湖管理职责,将河长制与河湖警长制有效结合,营造河湖保护的良好工作氛围;要不断完善河道整治规划,定期清理垃圾,及时填埋,确保河道水质达标及行洪安全;要大力推进农村垃圾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动员群众养成自觉良好的垃圾处理习惯,切实解决垃圾围垦河道问题。(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