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消费警示:诚信经营是市场通行证

发布时间: 2018-04-11 15:19:4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12315中心投诉受理数据分析显示,消费市场诚信缺失行为以各种形式存在着,如合同不能按期履行、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商标侵权、虚假广告宣传、不履行“三包”承诺、不履行“七天无理由退货”承诺、以预付款形式骗取消费者等等。

    诚信,是公平竞争的基础,是社会市场经济发展的稳定器和加速器,是价值极高的无形资产。

    在此,晋城市工商局提醒经营者,诚信经营,莫触法律底线;提醒消费者,理性消费,妥善保存消费凭证。当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请及时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维护合法权益的渠道很多,如拨打投诉电话12315,下载“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APP或“山西12315”APP进行网上投诉,也可以就近找商场“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及时将消费纠纷化解在基层,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供稿:晋城市工商局)


责任编辑: 冯慧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