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08 16:52:5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4月8日上午,我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晔,副市长冯志亮,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国、郭向阳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执行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残疾人联合会领导班子和选举产生了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和执行理事会、专门协会领导班子,选举产生了晋城市出席山西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及主席团委员。聘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为第七届主席团名誉主席,聘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庆鹏为第七届主席团名誉副主席,冯志亮当选为第七届主席团主席,郭忠平当选为第七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新一届残疾人联合会将创新思路,狠抓落实,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残疾人康复服务,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基本民生,活跃残疾人宣传文体活动,做好残疾人信访维权,提升残联自身建设,全面推进各项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面提升残疾人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强化残疾人社会保障,努力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不断改善对残疾人的社会化服务,充分优化残疾人事业发展环境,加强残联队伍建设,发挥残疾人的主体作用,努力开创晋城残疾人工作新局面,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