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区58个银行网点可缴煤气费

发布时间: 2018-03-22 16:21:2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晋城煤气自助缴费终端在市区兴业银行、农商银行和晋城银行正式上线运行,意味着今后市民可持燃气卡就近到相关银行网点缴纳煤气费了。

    以往,市区煤气缴费网点较少,缴费方式单一,给广大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去年以来,市煤气开发利用中心不断加大服务提质升级,让用户“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作为落脚点,着手对营收服务系统进行改造升级,通过加大“互联网+”在城市燃气行业的推广应用,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去年11月底,市区建设路、太行路、景西路、金村、南村、晋普山六个经营管理站相继开通微信支付服务,又与兴业、农商、晋城三家银行合作增设缴费网点。在此基础上,该中心与兴业、农商、晋城三家银行合作,增设缴费网点。目前,该中心6个综合营业管理站、市政务服务大厅和市区58个银行网点,都可缴纳煤气费了,而且微信支付和移动终端的缴费过程均有界面提示,全程不到一分钟。(撰稿:常雪妍)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