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志亮带队开展河长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21 15:47:3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冯志亮带队开展河长巡河工作

    3月21日,副市长冯志亮带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泽州县部分河道,查看河长制落实情况及流域内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情况。

    巡河中,冯志亮一行先后来到北义城镇上城公桥、任庄水库、丹河湿地等地,详细询问了县、乡两级河长制工作以及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治理、粪污达标排放等相关情况,实地查看了丹河水质状况,并与相关负责人一起研究改善河流水质状况和加快污水处理的有关工作。

   冯志亮要求,要建立机制,压实责任,找准问题。河流治理是系统工程、民生工程、长远工程,各级河长和相关单位要认真梳理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加快推进丹河综合整治工作进度的具体措施,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任务、落实责任,要加大综合治理力度,多措并举、攻坚克难,切实改善河流水质状况,加强沿河重点污染源和重点污染区块的治理,尽最大努力打造出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