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才参加晋城代表团讨论

发布时间: 2018-01-27 16:42:0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6日上午,省人大代表、副省长贺天才来到所在的晋城代表团,和我市代表一同审议省长楼阳生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贺天才在审议时说,省长楼阳生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体现了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省委经济会议精神,总结成绩实在、分析问题到位、谋划发展科学务实、站位高、立意清,思路新、落点实,体现了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有机统一,体现了实事求是与改革创新的有机统一,体现了发展经济与改善民生的有机统一,体现了生态保护与环境治理的有机统一。报告通篇贯穿了新时代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利益为中心,突出转型发展,用发展的问题解决问题。

  贺天才强调,晋城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把安全生产贯穿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切实重视煤炭、煤化工、交通运输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用安全生产化解防范重大风险。要坚定不移推动煤改气工作,扎实做好散货运输与扬尘污染治理有机结合起来,以环境保护倒逼产业转型,努力争做全省能源革命排头兵的领跑者。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加大基层设施建设,从软硬两面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好环境。要进一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借鉴长治等地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做好农村垃圾、污水处理等问题,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