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7-12-28 15:57:2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12月28日上午,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焦光善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副市长、民盟市委主委梁丽萍代表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党派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阴建正,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郭向阳出席会议。

    梁丽萍在致辞中说,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的成立,将为广泛团结凝聚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更好地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也为促进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健康成长增添新的力量。希望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建真言、献良策、做实绩,凝聚新力量、发挥新优势、彰显新生机、展示新作为。

    焦光善在讲话中要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面加强联谊会班子自身建设。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立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中心,在引领社会创新创业方面发挥作用,积极回馈社会,切实担当起经济建设、行业发展的重任。同时,各级党委和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重要性,全力支持和帮助联谊会开展工作,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