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13 16:34:3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

    11月13日上午,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和11月10日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的精神,并就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部署;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有声有色开展宣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全面准确贯彻落实,进一步推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改革创新,为塑造我市美好形象,推动实现“两个持久”做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应有的贡献。(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