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中国特产·晋城馆皇城相府线下体验馆揭牌

发布时间: 2017-09-29 15:56:4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京东中国特产·晋城馆皇城相府线下体验馆揭牌

    9月29日,京东中国特产晋城馆暨皇城相府联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皇城相府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焦光善,副市长冯志亮,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出席揭牌仪式并揭牌。

    京东中国特产晋城馆是市政府与京东集团签订的战略合作项目,旨在促进农村电子商务进程,本土品牌推广及本地经济发展。开馆后,京东中国特产晋城馆皇城相府线下体验馆将充分发挥京东平台的优势,充分挖掘展示我市特色农副产品、名优手工艺品和文化旅游产品,把线上平台与线下体验馆有机结合,借助京东2.6亿活跃用户,通过全国网络大咖对晋城馆内产品进行全域网络推广,打造晋城品牌,打破电子商务进农村的瓶颈,促进农民增收、企业发展和我市的经济转型升级。

    揭牌仪式后,参加仪式的嘉宾一同参观了京东中国特产皇城相府线下体验馆。(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