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晋冀鲁豫城市网球联谊赛闭幕

发布时间: 2017-08-28 09:10:5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第九届晋冀鲁豫城市网球联谊赛闭幕

    8月26日-27日,作为第四届山西(晋城)太行山文化旅游节和晋城市首届全域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由晋城市人民政府、晋冀鲁豫城市网球联谊会共同举办的第九届晋冀鲁豫城市网球联谊赛在我市举行。

    来自晋冀鲁豫9市的10支代表队在市体育管理中心网球场展开激烈厮杀。10支代表队每队各10-12人,参赛运动员均为本市籍业余网球爱好者。比赛将以团体赛形式展开,经过紧张角逐,来自洛阳、新乡、阳泉、青岛、潍坊、晋城一队6支代表队分获第一至第六名,并获得了证书和奖杯。

    2009年,长治市网球协会倡议成立“晋冀鲁豫城市网球联谊会”,并举办首届“晋冀鲁豫城市网球联谊赛”。九年来,网球联谊赛先后得到山西晋城、阳泉,河北保定、秦皇岛,山东青岛、潍坊,河南的焦作、新乡等十余个城市的倾情响应和全力支持,不仅有效促进了四省多个城市的网球运动,更进一步加强了四省的体育交流。(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