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在我市设立中原分社

发布时间: 2017-07-14 17:53:1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社长、总编辑赵剑英、市委副书记曾庆勇为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中原分社成立揭幕

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7月14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中原分社成立暨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中共晋城市委宣传部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我市举行。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社长、总编辑赵剑英,市委副书记曾庆勇参加活动。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中原分社的设立,是我市实施“一争三快两率先”战略,把中原经济区作为开放支点,与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积极磋商取得的成果。它的设立让我市在“竞逐中原”的过程中有了重要抓手,转型发展有了“零距离”国家级智库支持,文化媒体融合发展有了“国家级队友”,对于提升我市在中原经济区和中原城市群的“思想文化”话语权和影响力,有着重要的意义。

    赵剑英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要与晋城市建立全面、深入、融合的战略伙伴发展关系,既要做好传统的学术研究、理论推广、文化传播工作,又要大力发展新的媒体业态,还要将“中社智库”平台引入晋城市,推动晋城市与我国高端智库在发展战略规划、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开展合作,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中原分社将努力成为世界了解晋城的窗口,成为晋城和中原区域文化传播、产业发展的新高地。
 
    随后,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社长、总编辑赵剑英与市委副书记曾庆勇一起为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中原分社成立揭幕。(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