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30 16:53:3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高平市米山镇窑栈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上午,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高平市米山镇窑栈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看望慰问村里老党员和贫困户后,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与窑栈村全体党员干部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学《中国共产党章程》。

    窑栈村全村280人,支村两委干部4人,党员14人,市委宣传部作为帮扶单位,在开展帮扶工作以来,将基层党建工作与精准扶贫有机结合,通过光伏发电、特色养殖、村容村貌整治、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文化惠民等工程,帮助窑栈村整村脱贫。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参加组织生活,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严守党的纪律,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要继承光荣传统,牢牢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在本职岗位上更好地履职尽责,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