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三批援疆医技人员今日启程赴疆

发布时间: 2017-06-02 17:46:3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第三批援疆医技人员今日启程赴疆

    6月2日早上,我市3名援疆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在亲人、朋友和同事的祝福中启程奔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芳草湖农场,开始为期6个月的援疆服务。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芳草湖农场拥有常住人口6.5万多人,芳草湖医院年门诊接待量达12万人次,当地人民群众有着较高的医疗卫生需求。今年,市卫生计生委根据当地医院工作的实际需求,决定选派市妇幼院院长张元叶、市人民医院骨科二病区主治医师李晋惠和高平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治医师史琳3名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赴新疆芳草湖进行第三批的帮扶工作,并将通过专家义诊、临床带教等多种形式,帮助农场基层医护人员提高医疗技术水平,缓解当地群众就医需求。(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畅王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