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5-12 15:07:1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会议召开

  为贯彻落实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会议精神,5月12日,我市召开2017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16年我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和省政府对我市的考核情况,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安排部署了2017年打击侵权假冒重点工作。

    2016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全市行政执法机关共立案73起,结案68起,涉案金额51.4万元;公安机关破获制假售假案件1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检察机关批捕制假售假案件4件3人,起诉案件7件10人,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强调,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国家、省、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加强重点领域整治,不断推进法规制度建设,强化司法保护,做到力度不减,落实到位,抓出实效,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打造法制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作出新贡献。(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畅王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