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勤荣:以标准化建设促进全市创新驱动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4-26 16:22:2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4月26日上午,全市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勤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省政府有关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的主要精神,对我市当前标准化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勤荣要求,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要站在全局高度,把握发展大局,深刻理解推进标准化工作改革发展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完善标准化工作机制,提高标准化工作整体效益,强化标准化工作的生态文明效应,提高标准化工作的层次和质量,拓宽标准化工作领域,围绕晋城发展,积极推动标准化工作改革发展,以标准化建设促进全市创新驱动发展;要强化标准“大家庭”的意识,树立全市“一盘棋”的观念,强化机构建设、建立联席会议、凝聚强大合力,切实加快推进我市标准化工作,为实现“十三五”目标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下发了《全市推进标准化改革发展2016——2017年行动计划》。(撰稿:赵立强)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