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业发展促进会召开三届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3-30 19:06:3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产业发展促进会召开三届一次会员大会

    3月30日下午,晋城市产业发展促进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治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了新修改的《晋城市产业发展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组织领导人员及常务理事,并对产业发展促进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郭治琛对市产业发展促进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新形势下我市需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产业发展促进会要继续做好产业转型升级研究,建好平台,建言献智,加强联合与合作,巧借外力促进发展,一如既往地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和坚持不懈的探索精神,锐意创新、开拓进取,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推动我市产业更好更快发展。(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