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群在我市调研人防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3-24 16:34:5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孙群莅临我市,就人防改革发展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在我市调研

    3月24日,省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孙群莅临我市,就人防改革发展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在我市调研。副市长张利锋参加活动。

    孙群一行实地查看了兰花城人防工程,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我市人防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我市人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十二五”以来,在党委、政府、军事机关的大力支持下,我市人防工作成绩显著。孙群要求,人防工程要切实起到“战时应战、平时应急”的作用,进一步抓好、抓紧硬件建设,高质量、高要求落实好各场室硬件的配置;要强化人防队伍建设,积极组织开展人防业务培训,着力培养人防专业型人才,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通、执行力强的人防工作队伍;要统筹抓好人防深度融合发展,广泛深入开展人防“五进”活动,进一步深化人防宣传教育工作,把人防工作融入到服务全局工作中去,形成人防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发展格局。

    张利锋表示,晋城将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结合实际,针对短板,做好筹划,加大人防业务培训力度,不断创新人防宣教手段,着力推进人防知识技能普及,使人防工作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