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消费维权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3-14 17:33:5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7年3.15消费维权座谈会召开

    3月14日,在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和晋城市消费者协会组织凤展购物广场、圣亚购物广场、居然之家、电信公司、城市人家、商业大厦、晋城市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商场超市、企业和部分消费者代表召开了2017年度消费维权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通报了2016年消费投诉十大热点,通报了全市2016年消费维权投诉案件及热点行业、热点领域情况;各商场超市、企业负责人就其在经营活动中提供商品、服务被投诉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答复说明。

    会议要求,各商场超市、企业及经营个体要积极参与消费维权工作,主动解决好经营活动中的各种消费纠纷,以优质服务和高质量商品拉动消费、促进经济发展;要充分发挥消费者维权职能,及时、方便、快捷受理消费者诉求,进一步强化消保维权,促进和谐社会建设。(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