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3-13 17:47:3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召开

    3月13日下午,全市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去冬今春全市森林防火情况。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总指挥、副市长冯志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志亮在讲话中指出,森林防火是关系生态安全、巩固林业生态建设成果、维护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一件大事。各县(市、区)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站在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高度,牢固树立“抓防火就是抓发展、抓和谐、抓稳定”的思想,深刻认识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和侥幸思想,坚决杜绝松懈和畏难情绪,认真研究部署,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把全市森林防火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同时要加强宣传教育,着力提升依法防火能力;加强火源管理,着力提升科学防火能力;加强预警监测,着力提升综合防控能力;加强预案落实,着力提升火情处置能力;加强基本建设,着力提升应急保障能力,全力做好森林防火的各项工作,为发展现代林业、建设生态文明、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