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春 贺 辞

发布时间: 2017-01-27 10: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中共晋城市委书记      张九萍

晋城市人民政府市长    武宏文

  金猴腾云辞旧岁,雄鸡唱晓报新春。在爆竹声声、亲情融融、万家团聚的喜庆时刻,我们谨代表中共晋城市委、晋城市人民政府,向全市人民,向驻地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所有关注、关心和支持晋城发展的朋友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回眸旧岁,有奋斗的艰辛,也有收获的喜悦。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我们在困难中砥砺前行,不断孕育新希望,展现晋城新生机的一年;是我们以宽广的视野谋划、推动晋城发展的一年;是我们迈着“十三五”铿锵有力的脚步,开拓创新发展晋城的一年。

  这一年,我们坚定不移推进供给侧改革,启动了“1533”工业行动,开展了“干部入企服务活动”,最大限度地激发企业家发展的自信心。这一年,晋城海关、晋城商检、兰花保税物流中心正式运营,我们将以更开放的姿态走向世界。这一年,我们持续加大招商力度,与省农发行、中船重工集团达成百亿合作协议,与富士康达成高技术玻璃项目初步意向,与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签订合作协议,多项招商成果提振了我们转型跨越的信心。这一年,我们坚持抓大项目不放松,太焦高铁、高沁高速、阳蟒高速三条高速和江淮重工一期、清慧检测平台、兰花20万吨己内酰胺、天泽“4060”等重点工程项目开工投产。这一年,民生福祉持续改善,脱贫攻坚进展顺利、安全生产进一步加强,晋城大医院新门诊楼正式投入使用,一些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问题得到有效缓解。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战略部署和各项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按照“一争三快两率先”战略部署,坚持“大开放、大转型、大创新”三大发展思路,以“转型升级突破年”为总抓手,实施转型突破工程、增长培育工程、城市提质工程、招商引智工程、通道快捷工程、园区建设工程、碧水蓝天工程、全域旅游工程、精准脱贫工程、民生福祉工程等“十大战略工程”,推进全市“五化三型三提升”目标的实现。

  放眼我们所处时代,机遇和挑战考验着我们,事业和使命激励着我们。让我们凝心聚力,用智慧和汗水,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把晋城打造成城市规模“双百型”、产业体系“创新型”、生态环境“园林型”的现代化城市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衷心祝愿晋城各项事业蓬勃兴旺,衷心祝愿全市人民新春愉快、幸福安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 张朝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