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20 16:27:2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检察工作透明度,接受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12月20日上午,市检察院举行了“检察开放日”活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等社会各界代表走进检察院,零距离了解检察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世荣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是“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共同观看了侦查监督工作专题片,听取了市检察院关于近三年来我市侦查监督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汇报,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等围绕“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主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会后,与会代表还一同参观了城区检察院驻城区公安分局侦查监督检察室。(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