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视讯会

发布时间: 2016-03-17 16:05:5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组织收看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视讯会

    3月17日,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视讯会议召开。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晋城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全国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还收听收看了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视讯会议。

    会议指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是创新发展的重要保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经济的健康持续发展,也事关我国的国际形象,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任重道远,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

  会议要求,“十三五”期间各地各部门要以打建结合,依法治理的思路,进一步提高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能力;创新打击监管模式,积极调动社会各界积极性,统筹协调各方力量,使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果;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强化互联网领域和农村、城乡结合部打击治理,巩固扩大软件正版化成果,加大政务公开和宣传工作力度,营造社会广泛参与支持的打击治理环境,树立我国尊重知识产权、尊重创新和打击假冒伪劣方面的良好形象,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畅王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